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热烈祝贺2019海峡两岸机器人学术研讨会暨机器人技术挑战赛圆满举行

 热烈祝贺2019海峡两岸机器人学术研讨会暨机器人技术挑战赛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于9月2日在上海交大学生创新中心思源楼200会议室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委员会主任郑志强教授、台湾机器人学会理事长蔡清池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主管曹伟老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皓教授、学生创新中心主任陈江平教授等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对本次活动的举办意义表示了肯定并预祝活动的顺利举行。

开幕式结束后,即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术研讨会,两岸专家就机器人、人工智能、自动化技术等相关领域,开展了深入研讨,一方面介绍了两岸近期的科技发展进行总结介绍,另一方面对未来的新发展思路进行交流。现场的参会师生达到120人,而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观看会议的人数则达到了4000余人。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专家师生参观了机动学院生命所,机器人所以及学生创新中心,对我校的部分机器人研究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和参与演示介绍的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位专家对我校学生创新中心的创新性教育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设备图书馆等新教学方式表达了赞赏。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系统工程与医疗装备研究所2016 沪交ICP备20160135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联系人: 林艳萍    021-34206798    yanping_li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