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上海交通大学第一届“源创杯”颠覆性技术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鼓励营造创新思想产生的氛围和机制,以前沿科技创新的颠覆性、前瞻性、先导性、探索性为出发点,真正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自主创新意识、创造思维和预见能力的“头脑风暴”,在国家有关部委的支持下,现由我校举办第一届“源创杯”颠覆性技术创新创意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二、大赛组织评审程序及奖励标准
  详见《大赛章程》(附件1)。
  三、参赛方案提交与受理
  (一)海选阶段
  参赛选手填写大赛《方案申报表》(附件2),在海选申请阶段受理时间内(2016年9月25起至10月15日)将方案电子版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进行正式报名。
  (二)决赛阶段
  通过海选阶段的选手,填写《方案可行性论证报告》(附件3),在决赛论证阶段受理时间内(预计2016年11月中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将论证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同时提交签章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至材料学院组委会办公室。
  四、大赛进程及相关信息通告
  大赛最新进程及相关信息通告将通过学校主页、学校官方微信号、官方微博号、大赛微信号、大赛信箱等媒介实时推送,请广泛关注。
  五、大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兵、聂文洁
联系地址:材料学院A楼309B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34202763
官方邮箱:distruptive@sjtu.edu.cn

官方微信:SJTUdianfu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系统工程与医疗装备研究所2016 沪交ICP备20160135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联系人: 林艳萍    021-34206798    yanping_li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