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所新生积极参加校园安全培训

9月20日上午,我所崔晓等20名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校园安全教育培训。校园安全教育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实验室安全与环保中心副主任彭华松、校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督导组长张明、闵行高校派出所警官周新凯、校医院院长刘金生分别做了《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公共安全》、《应急救护》等安全讲座。

一直以来,研究所各位责任教授和实验室高度重视校园和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组织研究所学生按时参加各类安全培训。研究所新生和部分高年级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安全培训,学习热情高涨,感觉获益匪浅。通过本次校园安全教育培训,学生们学习和了解了校园安全、实验室安全与急救等相关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提升了安全技能,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系统工程与医疗装备研究所2016 沪交ICP备20160135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联系人: 林艳萍    021-34206798    yanping_li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