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所举办乒乓球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研究所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所集体凝聚力,同时为大家提供锻炼身体和缓解工作压力的机会,在工会的支持下,研究所于12月12日下午开展了乒乓球比赛活动。

    研究所多位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工会活动,比赛中各位老师认真专注、热情高涨,赛场气氛热烈,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精彩频现,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小时的开心时光。

                                                                           

 

 

 

 

           

 

     本次工会活动为各位教师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的机会,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组织更多练习和比赛,和大家互相切磋、互相提升,让身体更健康,让工作更出彩。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系统工程与医疗装备研究所2016 沪交ICP备20160135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联系人: 林艳萍    021-34206798    yanping_li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