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所全体教师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5月25下午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所教师开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围绕“立德、好学、乐教”开展了集中学习与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艳萍主持。

 

 

会议先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方案及工作部署要求,然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随后各位教师结合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就本科生素质教育、研究生高质量培养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明确了立德树人和价值引领的核心理念,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出谋献策,积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研究所教师充分意识到目前人才培养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方向与培养目标。高素质人才培养任重而道远,但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人才培养的质量会不断得到提升。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系统工程与医疗装备研究所2016 沪交ICP备20160135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联系人: 林艳萍    021-34206798    yanping_li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