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所召开春季师生学术交流会

2018年5月9日下午研究所在F310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师生学术交流会,研究所所长曹其新教授、各责任导师、实验室老师及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陈铭教授主持。交流会上陈士行、倪培远、曹正纲等7名同学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研究所师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我所一向注重培养研究生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开拓创新与团队合作的精神,通过定期开展的全所师生学术交流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探讨学术问题,使同学们学到了本学科领域前沿学术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学术素养和沟通交流能力。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系统工程与医疗装备研究所2016 沪交ICP备20160135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联系人: 林艳萍    021-34206798    yanping_li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