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所召开学术交流会


1月10日,研究所召开2017-2018年度第二次学术交流会暨研究生中期综合考核文献综述报告会,研究所所长曹其新教授、责任导师、实验室老师及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陈铭教授主持。



王振寰、张昊若、熊胤泽、孙鹏杰、李家琼、尹雪乐、王博翰等7名硕士、博士分别交流汇报了各自研究项目的背景和研究方向,通过文献对比分析,列举出项目研究的关键技术和技术难点。大家相互讨论了研究的创新性和可行性,及目前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最后陈铭教授肯定了大家在科研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指出大家不仅要分析他人的文献,更要指出这些文献对自己研究工作的启示,切实地为自己的研究工作铺垫理论基石。他希望全所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进取创新,争取更大的进步。



 

 

供稿:张春亮  摄影:杨斌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智慧系统工程与医疗装备研究所2016 沪交ICP备20160135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

联系人: 林艳萍    021-34206798    yanping_lin@sjtu.edu.cn